歡迎幼保、衛護科同學就讀本系
2016/07/20
        
延伸所學、加值實務運用  老服系歡迎您的加入
  
  未來的社會是高齡化社會,銀髮產業商機無限,就讀幼保科及衛護科的同學們有福了,加入本校老人服務事業系,除了可以繼續強化高中職所學的知識能力之外,在這裡還可以進階學習有關長期照顧、衛生護理、健康及心理諮商等課程唷!
 
  例如:長期照顧實務工作概論、老人護理學、公共衛生、老人流行病、醫用化學概論、營養學概論、高齡者健康飲食、健康促進與管理、老人心理諮商、老人心理學、溝通與情緒管理…等等。有了這些專業知識與技術,不但可以運用在未來職場工作上,更可以照顧自己的家人跟小孩。延伸所學、老少通吃、加值實務運用能力,畢業後擔任照顧服務員、居服督導員、社會工作員或是社工師,起薪至少30K以上,助人利己,CP值超高的。
 
  除此之外,聖約翰老服系憑藉既有工程及電資系所之優勢,發展智慧健康照護系統(SCT、ICT),透過遠端居家照顧管理設備,取代傳統的人工照顧,讓居家照顧更有效率與效能。
 
  「助人,使生命更有意義;利己,讓技能更為寬廣」,聖約翰老服系歡迎您的加入。

更 多 圖 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