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特色
2015/12/03
        

系所特色

一、與雙連安養中心(全台灣十大老人安養中心第1)密切合作

 

◎地利之便,距離約翰僅有10分鐘車程,互動密切

◎聘任雙連安養中心業界實務人員擔任教學師資

◎提供機構式、社區式、居家式服務模式傳承提供學生實習場所、輔導及督導

◎雙方合作開發老人居家照護雲端系統平台、推廣智慧照顧

 

二、綿密跨領域產學合作,學生可優先實習就業

已分別與台灣著名老人安養護中心(如雙連安養中心、中化銀髮、振興醫院…等)及大陸績優企業所成立安養中心(如:上海悅心健康集團、杭州江南養生文化村…等)簽訂合作契約,學生實習、就業無縫接軌。

另也結合國內著名科技公司共同發展智慧照護(如仁寶工業電腦股份有限公司、麗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宇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設備及系統讓銀髮照護也能很科技

 

三、證照在手,希望無窮

校內設立「勞動部單一級照顧服務員術科考場」或「老人生活模擬教室」等專業空間,讓學生能在熟悉的環境考試,考取證照更能得心應手!!!

 

  

 

 

四、結合校友企業及業師團資源

◎ 111家校友企業資源挹注,學生畢業即就業,就業即上手

◎ 百位跨國跨界跨校系業師團,堅強師資陣容、厚實專業基礎、培養學生就業力與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