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長照產業領袖論壇
2017/05/15
        

2017 國際長照產業領袖論壇 『迎接智慧橘世代 信賴共好大未來』

  已於2017.05.11-12假台北世貿國際會議中心圓滿落幕,本次會議是由財團法人國家生技策進會及中台科技大學主辦,共邀請到美國、日本、韓國及台灣等長照產業專家、學者、產業高階管理者及學校端師生600多人與會盛況空前。陳建仁副總統亦應邀出席分享推動心得及強調政府非常重視高齡照顧,特別是長照2.0推動更是提供未來台灣高齡照顧非常重要政策。

  本校民生與設計學院院長王健行教授與老服系陳祥美教授,亦受邀出席。在會場中也巧遇台灣推動高齡照顧重量級推手與專家雙連安養中心蔡芳文執行長,還有本校產學合作夥辦企業仁寶工業電腦公司Maggie及Debbie兩位經理。更高興的是也見著了目前正與本校多媒系與老服系商談產學合作,同時也是國內著名照顧機構夢之湖錸工場楊慰芬執行長(同時也是錸德集團副總裁)。


更 多 圖 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