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交流福州三盛集團
2017/08/29
        

聖約翰科技大學深度交流福州三盛集團

 

三盛集團是一家擁有地產、資本、實業等綜合業務的大型產業集團。旗下三盛地產,位列中國房地產百強,全國經營績效十強。承繼實業的匠心精神,以“品質·生活”為核心的行業標杆產品線和產品價值體系,三盛於紐約、香港、北京、福州、濟南、青島、成都、廈門、瀋陽、哈爾濱等城市打造39個精品項目,榮獲聯合國國際花園社區,聯合國人居署全球生態宜居國際社區,國際不動產大獎等國內外30餘座重要獎項,榮膺“中國房地產住宅開發專業領先品牌價值十強”,收穫“中國品質典範地產”美譽。

三盛集團全面打造“養老,親子,健康”的中國家庭理想生活,控股多家養老、健康管理、大資料公司,為中國家庭提供與國際接軌、標準化的先進家庭健康服務;中國物業服務50強伯恩物業,聯合行業領先的三禾園林景觀、純家U裝、金安得裝飾等聚勢打造極具行業核心競爭力的“全生命週期”服務體系,服務三盛全國50萬業主。在新的時代起點,三盛集團,不忘初心,極致而為,堅持“規模化,品質化,品牌化”的發展之路,為做一家有溫度,有品質的中國公司而努力。

台灣聖約翰科技大學代表團由聖約翰科技大學主任秘書謝銀沙博士帶隊、包括聖約翰科技大學民生與設計學院王健行教授、老人服務系主任李昊陽博士一行,前往該福州三盛集團參訪。三盛集團由宋岡副總經理帶領大家參訪三盛地產完善社區規劃,特別是養老房(社區)搭配社區日照中心之完善規劃,以及老人及幼兒整合服務平台“寶島童醫匯”。聖約翰科技大學民生與設計學院王健行教授,則簡報聖約翰科技大學及民生與設計學院和老人服務事業系辦學特色及宗旨,更分享台灣健康老人智慧體適能照顧系統,如何結合預防醫學延緩老化的發展現況,以及先進的老年智慧生活居家服務(SCT)連結系統就可應用於“寶島童醫匯”產生服務在線並體現即時服務效能。

三盛集團早已與聖約翰科技大學簽訂有戰略夥伴合作關係(備忘錄),目前也正商議人才培訓計畫中,未來期待三盛集團可比照雙連安養中心模式,提供助學金給聖約翰科技大學老服系及休健系在學同學,並連結實習及就業保障。聖約翰科技大學老服系及休健系則提供優質專業人才服務三盛集團共創雙贏。

 

 

謝銀沙主任秘書代表艾和昌校長致贈錦旗給三盛集團並由宋岡副總經理代表接受

 

 

    三盛集團全面打造“養老,親子,健康”的中國家庭理想生活小區

 

 

謝銀沙主任秘書及李旻陽主任參觀三盛集團泰福盛世健康中心

 

 

三盛集團泰福盛世健康中心

 

 

                    三盛集團泰福盛世健康中心中醫診療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