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浙江雅達國際康復醫院/醫養中心
2017/08/30
        

聖約翰科技大學參訪浙江雅達國際康復醫院/醫養中心

 

 

浙江雅達國際康復醫院/醫養中心是由雅達國際投資設立的生態型高端醫療機構,具有完善的康復醫療功能及養生養老服務。雅達醫院以提高患者生命品質、重建生活能力、回歸家庭社會為己任,引入國際化管理經驗及康復養護技術,彙聚來自中、德、日等國內外知名康復醫學及介護管理專家,致力於為全球範圍內的客戶提供卓越的醫療和養護服務。

醫養中心為自理、半自理、非自理或輕度認知障礙人士提供長期、短期居住養老,日間照料以及上門養老服務。中心採用日本成熟的老年護理體系,配備專業養護團隊和精良的設施設備,通過適老化設計的動、靜態文娛空間滿足老年人社交及文化生活需求。醫養中心專為追求品質生活的高齡長者精心設計,參照日本成熟的介護標準,根據中國長者的生活習慣,依託雅達國際康復醫院完善的診療、康復、護理功能,為入住老人打造日式養老、康復醫療、慢病療養、大病康復、臨終關懷等醫養結合型養老護理服務。

台灣聖約翰科技大學代表團由聖約翰科技大學主任秘書謝銀沙博士帶隊、包

括聖約翰科技大學民生與設計學院王健行教授、老人服務系主任李昊陽博士一行,在上海校友會會長曾鴻鍊先生、副會長余存森先生的全程陪同下,前往該院交流訪問。

浙江雅達國際康復醫院/醫養中心由集團徐斌副總裁及顧旭東院長向大家簡報該院康復醫療功能及養生養老服務特色。聖約翰科技大學民生與設計學院王健行教授,則簡報聖約翰科技大學及民生與設計學院和老人服務事業系辦學特色及宗旨,更分享台灣的健康老人智慧體適能如何結合預防醫學延緩老化的發展現況,以及先進的老年智慧生活居家照顧系統。交流中雙方對進一步就科研合作與人才培養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洽談與交流,並架起了橋樑及搭建了科研和學術交流合作平臺。

 

 

   聖約翰科技大學謝銀沙主任秘書帶領代表團及聖約翰科技大學上海

   校友會曾鴻鍊會長、余存森副會長和雅達國際康復醫院/醫養中心

                顧旭東院長合影於雅達國際康復醫學院

 

 

雅達國際康復醫院/醫養中心徐斌副總裁與

聖約翰科技大學謝銀沙主任秘書帶領代表團合影

 

 

雅達國際康復醫院/醫養中心徐斌副總裁帶領同仁與

聖約翰科技大學謝銀沙主任秘書帶領同仁簡報及綜合座談

 

 

宏偉壯觀雅達國際康復醫院/醫養中心鳥瞰

 

 

雅達國際康復醫院/醫養中心典雅安靜休憩室

 

 

    雅達國際康復醫院/醫養中心仿民國建築之颐樂學院教室及課程安排

 

 

雅達國際康復醫院/醫養中心康復設施

 

 

雅達國際康復醫院/醫養中心康復設施

 

 

雅達國際康復醫院/醫養中心 颐樂學院

 

雅達國際康復醫院/醫養中心 靜修堂外觀

 

 

雅達國際康復醫院/醫養中心 靜修堂

 

 

雅達國際康復醫院/醫養中心 美容美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