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科技大學與開南商工高級職業學校 簽訂策略聯盟
2018/04/19
        

聖約翰科技大學與開南商工高級職業學校

簽訂策略聯盟

 

      開南高級職業商工學校邢文斐校長率領該校教務處陳鎰斌主任、實習處許良村主任及會計劉玲綺主任於4/18參訪聖約翰科技大學,當日並由艾和昌校長、謝銀沙主任秘書、李在成副教務長、工學院張文宇院長、民生與設計設院王健行院長及多位主任共同接待。艾和昌校長除表達熱烈歡迎邢文斐校長及其行政團隊外。艾和昌校長更詳細介紹聖約翰科技大學優質辦學績效及師生、校友們得獎傑出表現及傑出校友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為校爭光事績。

      邢文斐校長也分享該校優質且跨越百年之辦學成效,特別是畢業校友不分年齡均熱愛母校並感念學校栽培之恩,並以順益汽車創辦人為例分享校友熱心回饋母校且時時刻刻關注母校發展,讓邢文斐校長及全校師生至為感動。

 

   

雙方簽訂策略聯盟後合影

 

邢文斐校長及團隊參訪老服系並聽取李旻陽主任簡介仁寶電腦LUNA體適能系統

 

邢文斐校長及團隊參訪老服系並聽取王健行院長簡介服務連結器(SCT)

 

邢文斐校長及團隊參訪創設系3D列印中心並聽取胡文和主任簡介

 

邢文斐校長及團隊參訪創設系設計總部並聽取胡文和主任簡介

 

邢文斐校長及團隊參訪多媒系並聽取陳國雄主任簡介

 

邢文斐校長及團隊參訪觀光系調酒教室並聽取吳文傑主任簡介

 

邢文斐校長及團隊參訪觀光系實習旅館並聽取吳文傑主任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