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 劉興旺副處長帶領團隊參訪民生與設計學院
2018/05/30
        

歡迎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

劉興旺副處長帶領團隊參訪民生與設計學院

    

      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劉興旺副處長帶領團參訪聖約翰科技大學民生與設計學院,並由王健行院長、帶領休健系周東賢主任、觀光系吳文傑主任、老服系李旻陽主任、數位系陳奕璇主任、創設系吳哲政老師及多媒系陳國雄主任一起接待。當天除聽取民生與設計學院各系特色簡報外,更現地參訪創設系設計總部、3D列印中心、木創中心及老服系並體驗各項先進新穎教學設備。

      劉興旺副處長也分享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溪頭實驗林管處)相關業務及創新發展作為。特別是輔導在地特色農產品包裝、行銷及協助社區發展在地特色(社區特色營造),加值地方產業、繁榮地方經濟作為。雙方經交流後發現,未來可以透過創設系在木創家具設計上進行合作、地方農特產品包裝及行銷也可以透過多媒系進行整合行銷、銀髮觀光旅遊『森呼吸 樹下經濟』亦可結合觀光系及老服系一起帶動。促成本次參訪活動最重要關鍵主人,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蔡明哲處長,儘管因臨時有要務需開會,但最終還是排除萬難趕來會場與大家共同討論將來可能合作模式。蔡明哲處長邀請大家7月到南投實驗林管理處轄下各個部門參訪,並期待雙方未來有更多合作機會。

 

雙方於民生與設計學院 院會議室簡報及交流座談

 

吳哲政老師簡報 木創中心業務

 

                       陳國雄主任簡報 多媒系特色

 

參訪創設系設計總部

 

參訪創設系3D列印中心

 

與會雙方合影留念

 

參訪創設系木創中心

 

參訪老服系智能體適能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