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歡迎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資源發展處 媒體中心 蘇麗華主編參訪老服系
2018/07/18
        

熱烈歡迎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資源發展處 媒體中心 蘇麗華主編參訪老服系


歡迎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資源發展處媒體中心蘇麗華主編參訪聖約翰科技大學民生與設計學院老服系,並由王健行院長及老服系李旻陽主任一起接待蘇麗華主編。王健行院長及李旻陽主任除介紹老服系新穎教學設備及師資陣容外,更分享該系課程設計是透過雙連安養中心蔡芳文執行長多年規劃籌設、經營管理雙連安養中心積累經驗所得後,所精心規劃出之老服系務實致用課程,來培訓學生。相信在前述優質教學軟硬體條件下,所培養學生必定能勝任各項未來照服工作所需,更能提升照服品質,嘉惠銀髮長輩。


雙連安養中心另特別提供聖約翰科技大學老服系學生助學金每月5000元,且畢業後可保證到雙連安養中心就業。除此之外大陸上海市、江蘇省及浙江省許多著名安養機構也透過關係與該系簽訂合作備忘錄,希望爭取畢業生前往就業或非畢業生前往實習。


蘇主編表示本次參訪就是希望多瞭解並報導國內大學系科在高齡照護人才培訓上之現況及發展特色。對於聖約翰科技大學老服系導入智能照護系統及智能輔具來協助提升高齡照護效能並加值高齡照服科技應用含金量,使得高齡照服也可以很科技,讓人為之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