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菲律賓三一大學張漢威校長 率團參訪老人服務事業系
2018/11/05
        

歡迎菲律賓三一大學張漢威校長

率團參訪老人服務事業系

 

歡迎菲律賓三一大學張漢威校長率團參訪本院老人服務事業系,王健行院長及李旻陽主任一起接待並現地參訪老人服務事業系,體驗先進新穎教學設備及優良師資。

張漢威校長表示,菲律賓三一大學有護理系,且跟當地著名醫院及德國安養機構簽訂合作機制,學生在實習及就業都有很好發展。但張漢威校長認為高齡人口照護問題,將來也一定是菲律賓要面對問題。所以可以先了解一下台灣高等教育在高齡照護現況,並提前規劃相關所需人才培訓以為因應。王健行院長及李旻陽主任,均表認同張漢威校長遠見,並期待未來菲律賓三一大學護理系與本校老人服務事業系能有各類型合作機會,更一起為兩國老齡照護產業培養最優秀人才。

 

                    

 左起王健行院長、張漢威校長、Laciste博士、Trinidad院長、Bunag院長

 

王健行院長安排機械人小貝歡迎張漢威校長及全體成員

 

王健行院長簡介照服員考場(1)

 

王健行院長簡介照服員考場(2)

 

王健行院長簡介老人智慧生活教室各項智慧生活設施

 

王健行院長簡介老人智慧生活教室各項老人生活自立輔具

 

王健行院長簡介移動式位移輔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