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蕙經理分享中化銀髮『產學攜手合作』內容 並簽訂產學合作協定書
2019/03/15
        

張文蕙經理分享中化銀髮『產學攜手合作』內容

並簽訂產學合作協定書

 

國內著名銀髮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化銀髮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化銀髮』。中化銀髮教育訓練張文蕙經理應邀於3/13假本校老人服務事業系向師生分享中化銀髮『產學攜手合作』專案、『一站式居家照護平台』及『自在享老』等服務經營理念並簽訂產學合作協定書。

張文蕙經理亦簡報中化銀髮事業公司專業實力、經營項目、人員專長培訓內容、 理念、目標及願景。期間張文蕙經理,除讓年輕學子可以多方了解國內銀髮照顧各種模式外,更鼓勵及歡迎系上學生加入中化銀髮事業,一起為國內銀髮照護共同努力,並透過中化銀髮各種在職專業能力教育訓練含養成及認證,加值個人專業服務能力並提供最佳照護服務品質及成就個人專業價值。

 

張文蕙經理簡報中化銀髮專業實力、經營項目、人員專長培訓內容、

理念、目標及願景

 

張文蕙經理分享中化銀髮『一站式居家照護平台』及『自在享老』服務經營理念

 

 

張文蕙經理簡介中化銀髮『產學攜手合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