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108年「長照青年專班」免費受訓即可取得完整的專業訓練,考照晉升成為長照人才,歡迎各系同學踴躍報
2019/05/29
        

本校108年「長照青年專班」免費受訓即可取得完整的專業訓練,考照晉升成為長照人才,歡迎各系同學踴躍報名。

一、專班內容:包括神秘嘉賓生涯講座(6/2615:00-17:00)、銀光咖啡館參訪(7/1)、暑期專班(8/19-9/5)及服務學習(9月期間),完訓取得結業證書。

二、專班特色:本專班全程不收取任何訓練費用,結訓後在本校原場地考照,順利取得照服員證照後,由衛生局優先轉介工作,畢業立即取得就業機會!

三、報名方式:名額有限、機會難得、額滿為止!立馬下載報名表並於6月7日前回傳張助理信箱gathy.mnb9598@gmail.com,或印出繳到老服系張家臻老師信箱。

四、其他專班訊息,後續公告老服系系網周知。   


下載檔案 - 報名表

更 多 圖 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