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校友暨馬來西亞校友會 會長王清華拿督 參訪老人服務事業系
2019/12/20
        

傑出校友暨馬來西亞校友會

會長王清華拿督

參訪老人服務事業系

 

         本校傑出校友暨馬來西亞校友會,會長王清華拿督,日前由杜日富教務長及陳建宏國際長陪同參訪老人服務事業系(以下簡稱老服系)。當天由民生與設計學院王健行院長及老服系李旻陽主任親自接待並簡報老服系教育目標、師資、課程、設備及發展重點特色並體驗各項新穎教學設施。

       王清華會長非常熱愛母校,近三年除積極協助母校招收馬來西亞學生外,更積極募款支持優秀清寒馬來西亞學生就學本校。王清華會長表示老服系是朝陽產業科系,未來應會有蓬勃發展契機。為此,明年春季班會已有2-3位馬來西亞學生就學老服系。今日來訪就是為更深入了解老服系教育目標、師資、課程、設備及學生實習就業配套作為,以利返回馬來西亞後,可以協助廣宣老服系優勢,並厚植招生能量來反饋母校栽培。

 

左一陳建宏國際長 左二王健行院長 中間王清華會長 右二杜日富教務長 右一李旻陽主任

 

王健行院長簡報老服系教育目標、師資、課程、設備及發展重點特色

 

全體與麗暘科技『智慧陪伴照顧機器人』合影

 

王健行院長分享並帶領參訪老服系照顧服務員國家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