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學校法人北工學園『旭川福祉專門學校』 參訪老人服務事業系
2019/12/30
        

日本北海道學校法人北工學園『旭川福祉專門學校』

參訪老人服務事業系

 

      日本北海道 學校法人北工學園『旭川福祉專門學校』由黑田英敏副校長帶領團隊於日前參訪聖約翰科技大學老人服務事業系(以下簡稱老服系),當天由民生與設計學院王健行院長及老服系李旻陽主任親自接待並簡報該系教學重點、人才培訓特色及分享先進教學研究設備。

 

      黑田英敏副校長當天除提供聖約翰科技大學(以下簡稱聖約大)老人服務事業系(以下簡稱老服系)學生前往日本北海道學校法人北工學園『旭川福祉專門學校』的研修交換資訊外。同行的北海道旭川東川町台灣接待窗口謝昀芳專員亦分享東川町有提供本校學生實習的機會,儘管不是介護設施,但也歡迎學校有符合資格的學生可以參與他們提供之海外實習機會。

 

左二 謝昀芳專員、左一王健行院長、右二黑田英敏副校長、右一李旻陽主任

 

雙方交流學校特色及可提供互惠訊息

 

李旻陽主任分享智慧照顧考場教室設施

 

王健行院長分享(臺高福科技)智慧服務連結器(SCT)照顧長輩大小事系統

 

李旻陽主任分享(宇瞻科技、麗暘科技、晟明科技)智慧防災系統

 

李旻陽主任分享體適能活動帶領

 

李旻陽主任分享體適能活動帶領(仁寶LUNA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