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龍仕彬綜合服務中心負責人龍仕彬 參訪老服系
2020/01/16
        

馬來西亞 龍仕彬綜合服務中心負責人龍仕彬

參訪老服系

 

          馬來西亞 龍仕彬綜合服務中心負責人龍仕彬率團於1月9日參訪約翰科技大學(以下簡稱聖約大)老人服務事業系(以下簡稱老服系)。

 

        當天並由民生與設計學院(以下簡稱民設院)王健行院長及老服系鄧有光教授接待,龍仕彬負責人及團員對老服系各項先進智慧照顧系統非常讚許,同時也表示馬來西亞現階段對大健康產業,如照顧服務員培訓、健康促進及體適能活動帶領人員、高齡銀髮照顧(護)福祉科技領域之專業人培訓,在華人銀髮照顧市場有很強烈需求。甚至這領域專業人才,未來在馬來西亞將會有很好就業及創業機會。團員中就有人表示,目前就有親人正在台灣接受照顧服務員專業培訓。他們表示,回馬來西亞後也將會協助分享及推廣在聖約大老服系所見所聞並鼓勵有志面向這產業發展的業者或學生來聖約大老服系取經或就學。

                                      

全體大合照

 

鄧有光教授分享防災系統(1)

 

鄧有光教授分享防災系統(2)

 

王健行院長分享SCT(智慧服務連結器)功能

 

王健行院長分享輔具操作與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