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溫暖之手』奉優會集團 參訪老人服務事業系
2020/03/09
        

日本『溫暖之手』奉優會集團

參訪老人服務事業系

 

          日本『溫暖之手』奉優會集團,橘麻由美副部長帶領團隊於日前參訪聖約翰科技大學老人服務事業系(以下簡稱老服系),當天由民生與設計學院王健行院長及老服系李旻陽主任親自接待並簡報該系教學重點、人才培訓特色及分享先進教學研究設備,更透過雙方深度交流及討論安排學生前往日本該集團,在東京都及大阪府之實習可能性。

 

        橘麻由美副部長當天除表達歡迎聖約翰科技大學(以下簡稱聖約大)老服系學生前往日本『溫暖之手』奉優會集團旗下在東京都及大阪府的照護機構實習外,更提到日本『溫暖之手』奉優會集團會安排好循序漸進之實習規劃,如初任者研修、實務者研修及介護福祉士等進階安排,讓實習可以真正學以致用並在職場上得到驗證,更加值每位同學職能及學能。

 

左二王健行院長、右二橘麻由美副部長、右一李旻陽主任

 

雙方交流學校及機構特色及可提供互惠訊息

 

李旻陽主任分享智慧照顧考場教室設施

 

王健行院長分享輔具教室內各式輔具功能及應用

 

王健行院長分享(宇瞻科技、麗暘科技、晟明科技)智慧防災系統